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標下最貴停車場 元利建設規劃蓋豪宅或辦公樓

2019/4/23 13: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3日電)緊鄰台北101大樓的「全台最貴停車場」信義計畫區D3街廓,今天第3次法拍由林敏雄及元利建設得標。元利表示,未來將循程序辦理建照變更設計,目前還在規劃究竟蓋豪宅或辦公樓。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第3次法拍緊鄰台北101有「最貴停車場」的1552坪信義計畫區D3街廓,結果由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以個人名義加上法人的元利建設一同投標,並以新台幣112億5888萬8889元得標,平均每坪約725萬元。

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表示,元利建設過去從未在信義計畫區有任何建築,前兩次法拍時,元利建設一直在密切注意中,原本元利建設要參與2月底的第3次法拍,結果因故取消,才會延續到今天再度參與投標。

吳麗謹指出,D3這個地塊非常方正,可塑性很高,元利還沒有確切計畫究竟要興建豪宅或辦公樓,一切還在研究中,先前準備參與投標時確實曾想過興建各種建築的可能性。

吳麗謹說,這個地塊當初有送請過興建住宅的建築執照,但元利會視狀況再進行產品定位再送請建照變更設計,且時程不會拖延太久。(編輯:黃國倫)108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