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信驊推出28奈米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 明年量產

2019/7/17 14: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7日電)信驊科技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AST2600,目前已送樣客戶認證,預計明年量產。

信驊表示,AST2600是首款導入28奈米製程的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採用安謀(ARM)的Cortex A7雙核心處理器,不僅優化效能及運算速度,也可降低耗電量。

因應5G將帶動邊緣運算架構需求普及,信驊指出,AST2600將可提供強效的管理能力,滿足未來複雜的伺服器管理需求。

配合超大型資料中心及客戶新世代伺服器平台開發時程,信驊表示,AST2600已在7月送樣認證,預計明年量產。

信驊指出,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一直是公司最穩固的主力產品,未來將持續深化與擴大產品組合及技術能力,將與全景影像處理晶片同為營運重心。(編輯:楊玫寧)108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