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致整併效應逐步顯現 明年營收估雙位數成長

2019/11/22 21: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2日電)宏致近年積極進行併購、組織再造,同時導入自動化,效益已逐步顯現,第3季毛利率創近12季新高,總經理楊宗霖表示,明年營收估雙位數成長,獲利在包袱減輕下可望更佳。

宏致今天舉行法說會,楊宗霖表示,第4季連接器及線接單都不錯,受到農曆年提早拉貨效應,預估營收有機會淡季不淡,毛利率可維持第3季水準,2020年營收力拚雙位數成長,成長動能來自網通、智慧家庭及歐系家電,獲利部份在榮瀚包袱減少加上產品組合改善下,獲利成長可望優於營收。

宏致近年持續以購併擴大營運,除龍翰與志展外,今年第3季再併入以沖壓件為主的廣迎,過去幾年在龍翰持續虧損拖累下,獲利表現不如預期,去年認列的虧損超過新台幣1億元,今年虧損預計近億元。

宏致發言人李舒韵表示,今年下半年進行組織人事調整,在精實管理下,希望明年下半年虧轉盈,今年新併入的廣迎則力拚獲利。

楊宗霖表示,明年歐洲家電及工業產品會增加新客戶,今年車用產品表現很不好,不過第4季已逐步恢復過去水準,其中新能源車的線材搭配連接器新訂單,今年第4季已開始小量出貨,預計明年貢獻不小。另外,高頻高速的連接器產品已經有突破,今年開始小量出貨。

宏致近年透過積極併購與轉型,筆電應用佔比已經降到30%左右,取而代之的是消費電子、車用、網通等新應用,並切入5G供應鏈。(編輯:鄭雪文)108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