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資保守看可成 估平均單價提升有限

2019/11/28 10: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記者江明晏台北28日電)美系外資指出,智慧機OEM將優先考慮5G和光學零組件,而不是金屬框架以進行規格升級,重申對金屬機殼廠可成「減碼」評等,雖認為最糟糕時期已過,但平均產品單價提升和競爭改善仍有限。

美系外資重申對可成「減碼」評等,認為最糟糕的時期已經過去,但鑑於平均產品單價(ASP)提升和競爭局勢改善有限,認為可成的基本面恐無法達到市場期望。

美系外資預估,智慧手機OEM將優先考慮5G和光學組件,而不是金屬框架以進行規格升級;認為可成不會在2020年提供不銹鋼金屬框架,且預估設計變更和供過於求的局面,恐導致鋁金屬框架競爭持續加劇。

美系外資也表示,大多數投資者都對可成從iPhone SE 2獲得的收益感到樂觀。但是美系外資持保留態度,認為iPhone SE 2出貨量恐低於預期以及鴻海集團將滲透到SE 2組裝和機殼供應,這些對可成均存在風險。

美系外資重申對可成評等與目標價210元不變,相對看好玉晶光(3406),看好其有望從2020 iPhone鏡頭規格受益更多。(編輯:張均懋)108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