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造訪美國威州 與員工同慶投資里程碑

2019/12/7 12:36(12/7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7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於美國時間6日造訪威斯康辛州,拜訪密爾瓦基市和蒙特普萊森村當地員工和社區領袖,並在晚間參與鴻海集團當地廠區主辦的活動,和員工一起慶祝在威谷科技園區(WVSTP)和其他專案達到里程碑。

鴻海在威州發出的英文新聞稿表示,郭台銘在集團於威谷科技園區當地興建先進廠區主體接近完工之際,造訪威州當地數百名鴻海集團員工,隨後參加了在密爾瓦基市員工舉辦的假期派對活動,慶祝今年集團在當地達成里程碑。

郭台銘說,「威斯康辛州是鴻海科技集團在北美的家」,「由於數百位威州當地鴻海員工的辛勤付出、合作夥伴支持當地新廠區建設,集團過去一年在威州達成了巨大的成就」。展望來年,鴻海集團將在威谷科技園區持續投入廠區設備生產。

據了解,郭台銘是受到威州廠區主管邀請參加慶祝活動,當天晚會與夫人連袂出席,現場掛起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場面相當盛大。

到目前為止,鴻海科技集團已經與數十個威州當地公司建立合作契約,投資金額規模達3.5億美元。

與此同時,鴻海科技集團也宣布優先招募威州當地高階技術人才,應用領域包括智慧製造、高效能運算、5G網路、雲端運算、工業人工智慧、機器人、行動裝置、物聯網等。鴻海集團也積極支援威州成為科技樞紐。

郭台銘於美國時間5日前往白宮與官員會談約2個半小時,離開時接受媒體訪問,以會談內容較機密為由不願多談,僅指美國做事較有效率,會把在美國的工廠做得很好。

他表示,美國希望大家都能到美國投資製造業、高科技,全世界都一樣,希望給年輕人提供更多工作機會,農民在自動化後能有更多其他行業工作,這些都是討論的主題。

鴻海日前在下半年度法說會中揭示威州計畫3B發展方向,包括廠房建設(Building)、人才培育(Body/Talents)、商機開拓(Business),其中廠房基礎建設方面,趕在當地冬季前,主體建築已完成封頂,整個廠房建築運用8000噸鋼材,占地100萬平方英尺,相當於13座美式足球場面積。(編輯:楊玫寧)108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