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傳明年5款新機 5G版助出貨量增逾1成

2019/12/25 1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5日電)蘋果明年iPhone動向備受關注。外媒引述報導,明年可能會有5款iPhone新機亮相,其中5G版iPhone將刺激用戶升級,預估明年整體iPhone出貨量可望年增逾10%。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引述韋德布希證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報告預期,明年潛在的iPhone需求,可能比市場原先預估的1.85億支到1.9億支還要多。

報告預期,明年9月蘋果將推出5G版iPhone新機,這將打開消費者全面對iPhone升級需求的閘門,而市場可能低估了這樣的需求規模。

報告預估,明年可能有5款iPhone新機亮相,不過目前最終版本和規格設計尚未定案,預估要到明年4月期間供應鏈的狀況才會逐漸明朗。

報告引述供應鏈廠商訊息預期,明年9月蘋果可能推出5G版iPhone助攻下,明年整體iPhone出貨量可望較今年成長10%以上。

9To5Mac引述指出,目前全球約有9億位iPhone持有者,預估明年有超過1/3的比例、大約3.5億位用戶,有意願在明年將iPhone升級到5G版本。

市場對明年5G版iPhone高度關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日前報告預估,明年下半年蘋果可能推出4款支援5G的新iPhone機種,並根據不同國家銷售狀況,推出支援Sub-6GHz或支援Sub-6GHz整合毫米波(mmWave)的機型。

報告預期支援Sub-6GHz整合mmWave的5G版iPhone機型,可能在5個市場推出,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與英國。支援Sub-6GHz整合mmWave的iPhone機型出貨量,占明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出貨量比重約15%到20%。

美系外資法人日前預期,明年9月蘋果可能推出3款5G版iPhone,估第一年5G版iPhone在美國的出貨量約2500萬支,第2年估可到4600萬支,第3年出貨量上看7000萬支。(編輯:張均懋)108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