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赴美 布局個人醫療事業

2020/10/7 15: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7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證實,郭台銘目前人在美國訪問,主要洽商布局個人醫療事業。

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證實,郭台銘目前人在美國。劉宥彤透露,郭台銘在中秋節假期之前就已經不在台灣;郭台銘目前在美國,洽商布局個人醫療事業。

週刊在4月下旬曾報導,郭台銘積極整頓個人投資的健康科技事業。市場人士指出,永齡健康基金會、永悅健康H2U、睿健生技、睿田生技、睿軒檢驗科技、永揚生醫科技、富佳生技、佳綸生技等其他生醫新創公司等,是屬於郭台銘個人投資和創立。

郭台銘也曾積極牽線鴻海集團布局醫療領域,例如鴻海與美商醫療器材公司Medtronic共同合作研發呼吸器,就是郭台銘牽線促成。(編輯:張良知)109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