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正文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0.87元 年增987.5%

2021/8/5 21: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5日電)網通廠正文科技今天董事會通過半年報,上半年稅後淨利新台幣3.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87元,較去年同期0.08元成長987.5%。

正文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117.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2%;上半年毛利率為9.3%,稅前淨利為3.6億元。

正文指出,5G與Wi-Fi 6新技術的發展將為網通產業帶來成長動能。正文在5G的固定終端、小細胞基站等設備將會開始出貨、特別是5G毫米波相關的設備,已掌握關鍵技術優勢。

另外,正文將會把Wi-Fi 6逐步整合在各種網通設備中,開始大量出貨,這些新技術、新產品除了帶動營收成長外,也將提升毛利率。(編輯:張良知)110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