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代高端充填疫苗 林全:產能絕對可滿足國內需求

2021/8/25 14:23(8/25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25日電)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東洋前幾天已正式取得替高端充填疫苗的查廠核准函,並已開始充填交貨,估計到年底前上千萬劑的產能沒有問題,絕對可以滿足國內需求,甚至外銷需求,應也可配合滿足。

東洋今天舉行股東會後記者會,林全答覆記者提問表示,替國產高端疫苗的充填代工,以目前東洋的產能配置來看仍足夠,瓶子等充填材料都已能掌握,要看上游能接多少單,至於原液的問題則不在東洋這邊。

林全指出,高端的量對東洋產能來說很小,年底上千萬劑的產能沒有問題,絕對可以滿足國內需求,甚至可以配合滿足外銷需求。若量大時,單純充填可以二班或三班制,有把握產能上可以滿足高端的下單量,配合完成充填的生產。

至於未來是否爭取國際藥廠的疫苗代工,林全表示,東洋六堵廠有閒置的產能,會配合政府、社會及東洋需求,能否代工看緣分,因為爭取代工仍需要很多條件配合。

另外,關於東洋的流感疫苗是否會因國人接種COVID-19疫苗而受到排擠,林全表示,沒有受到影響,預防流感以去年經驗來看是需求更大,兩個病毒存在時先解決一個,加上東洋流感疫苗屬於細胞流感疫苗,市場接受度高,目前銷售來看是較去年成長。(編輯:林淑媛)110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桃園又一人接種高端疫苗後猝死 衛生局:死因待釐清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