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台併」前奏不斷 台灣之星再合作MyVideo

2022/7/14 1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4日電)台灣之星日前宣布與台灣大哥大MyMusic合作加值服務方案,被視為「台台併」前的整合序曲,申辦量超越同類型服務76%,今天再宣布與台灣大MyVideo合作,以影音內容搶攻眼球商機。

台灣之星今天宣布,看準線上觀看影音已是國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娛樂項目,繼6月攜手MyMusic合作創下佳績,再與影音串流服務平台MyVideo攜手合作,以影音內容搶攻眼球商機。

電信產業今年掀起整併,台灣大併購台灣之星、遠傳電信併購亞太電信,兩案都已送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及公平會;但業界預估,合併時程將會延後,合併效益恐在明年才開始顯現。不過,台灣之星已經率先以台灣大加值服務攬客,提前為用戶提供合併後效益。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MyVideo是台灣大旗下OTT影音串流服務平台,近年積極投入本土戲劇製作,不只出品火神的眼淚、天橋上的魔術師、未來媽媽、2049等多部戲劇作品,今年更推出由導演王小棣領軍,培養新生代演員的茁劇場,4部影集將自8月6日起獨家線上首播。

受宅經濟發酵影響,有超過3成以上的消費者表示增加了付費收看網路影音內容的開銷,顯示對於線上付費觀看影音的消費模式接受度普遍提升,並逐漸習慣透過線上影音平台作為主要觀看來源,進而持續帶動線上串流影音市場成長,也推升台灣之星在影音類加值服務申辦量較去年同期成長62%。(編輯:張良知)111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