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電攜手南科管理局 設非營利幼兒園

2022/12/1 15: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日電)聯電與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合作,設置非營利幼兒園,最多可招收8班共212名2歲到國小前的幼童,提供園區從業人員平價、便利的公共托育服務。

聯電與南科管理局合作設置的非營利幼兒園「聯苑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今天開幕,幼兒園由南科管理局開辦,聯電無償提供新市區大順六路的聯苑宿舍1樓,約2000平方公尺場地,為期9年,彭婉如文教基金會教保團隊負責營運。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南科管理局長蘇振綱表示,聯苑非營利幼兒園是配合行政院政府機關(構)加速推動公共化教保服務-設置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政策,開辦的第2間非營利幼兒園,期望借由政府委託核准的公益團體,透過政府免費提供場地及部分補助,提供平價、優質、近便、符合幼兒身心發展的托育服務,減輕家長負擔,進而安心就業。

聯苑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鄰近南科實中小學,附近有溜冰場和考古館,擁有豐富的社區及自然生態環境,可作為教學延伸的資源。在課程規劃上以幼兒為主體,提供幼兒參與生活大小事,走進社區,認識自己與土地的關係,並透過實作參與及遊戲的學習歷程,培養幼兒自信並尊重且關懷他人,以及生活、溝通與思考力。(編輯:趙蔚蘭)111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