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震災 各國為台祈福

2018/2/10 19:44(2/10 1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0日電)花蓮強震釀災,慈濟基金會今天表示,包含日本、尼泊爾等地海外慈濟志工在各地主動發起祈福,有許多曾受慈濟慈善援助的當地民眾也加入祈福行列。

慈濟基金會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花蓮強震後,慈濟證嚴法師今天在花蓮靜思堂主持2場歲末祝福點燈祈福會,每場超過千人手捧心燈,虔誠祈禱為災區祝福。

慈濟基金會表示,海外慈濟志工也在當地主動發起祈福,有許多都曾受慈濟慈善援助,像是慈濟馳援震災的土耳其、日本、尼泊爾、墨西哥等國,以及去年發生水災的美國、南非、馬來西亞等國。

慈濟基金會指出,來自敘利亞的滿納海學校師生,也為台灣念古蘭經、祈禱。

慈濟基金會並表示,頒訂每年9月為「慈濟月」的墨西哥霍奇米科市長蘭吉爾,也透過錄影表達對花蓮強震的關懷,更感佩表示,證嚴法師透過行動讓外界知道無論身處多遠,都能夠跨越距離表達愛,霍奇米科市也經歷過類似情況,感恩有慈濟的援助,他們也正在努力復原家園,祝福台灣能一同渡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慈濟基金會表示,地震發生後,台灣慈濟志工動員協助物資、人力,海內外慈濟志工紛紛以行動為台灣祝福,盼用愛陪伴受災鄉親度過。(編輯:管中維)107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