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央社推出國際新聞電子報 每週2次一分鐘看世界大事

2019/1/16 20: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打開電視、滑手機看新聞,常覺得占據版面的都是腥羶色八卦口水,即使有國際新聞,卻總是輕描淡寫,宛如隔靴搔癢看不過癮嗎?中央社即日起推出國際新聞電子報,每週發報兩次,提供讀者有深度,也有溫度的國際新聞。

中央社國際新聞電子報有3大特點:
1.每週2次,輕薄短小閱讀不花時間
每週三、日上午10時精選3則國際新聞,軟硬兼具的選材,讓讀者不會感覺國際新聞很遙遠。我們不求數量多,只求內容精緻,一分鐘就能看懂國際新聞重點。如果您想更深入了解新聞內容,點開連結閱讀全文,還可以得到更多相關新聞或專題報導。

2.跟內容農場說ByeBye
國際新聞電子報不走內容農場路線,不用擔心花時間卻看了「廢文」或釣魚文,每一則新聞都是編輯嚴選的優質好文。

3.有深度,更有溫度
中央社領先台灣所有媒體,在全球派駐20多位特派記者,從美國、德國、日本、南韓、土耳其、印度到南非,都有我們的特派員駐地觀察;更有專業編譯團隊,24小時不間斷關注國際媒體最新報導,即時快譯、深入剖析國際大小事,讓您不僅看熱鬧,更看門道,看新聞不再只看表面。

訂閱國際新聞電子報很簡單,只要在中央社首頁、國際新聞列表頁、重點新聞和國際新聞的內頁中都能找到訂閱欄位(或點這邊訂閱)。電子報介面簡單清爽,3則新聞標題導言看完不用一分鐘,是您迅速掌握國際大事最好的選擇。(編輯:林建勳)108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