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小玫台灣燈會MV「海與光」 入選日觀光影像節

2019/3/10 15:41(3/13 23: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0日電)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表示,屏東有2部影片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分別是台灣燈會拍攝的「海與光」、行銷屏東觀光所拍攝的「驚豔屏東」,雙喜臨門,請大家一起集氣。

潘孟安昨天在臉書公布,屏縣府邀請網紅黃小玫為台灣燈會拍攝的「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影片,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並預告今天會有另一個屏東驚豔。

潘孟安中午在臉書再宣布,去年為推銷屏東觀光拍攝的「驚豔屏東」也同時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

潘孟安說,「感動完一起驚豔,這部『驚豔屏東』完美呈現屏東陸海空的3D玩法,透過不同國籍的旅人視角看屏東」、「謝謝 MARQ Films 上山下海加飛天,吃遍道地美食,深度記錄文化,愈在地愈國際,把這部片也帶到全世界」。

潘孟安指出,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有12部入選影片,屏東就有2部入圍,雙喜臨門,請大家一起集氣。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海與光」與「驚豔屏東」都在去年6、7月間拍攝,「海與光」宣傳2019台灣燈會,「驚豔屏東」行銷屏東的觀光。

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本屆入選的12部影片中,有觀光局、台南、鹿港、台中、台東等單位及縣市拍攝的影片,其中,屏東縣政府拍攝的有2部。(編輯:戴光育)108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