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旅館員工拿小費買刮刮樂 用客人房號選號中百萬

2020/1/26 10: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26日電)台灣彩券「2000萬超級紅包」又有幸運民眾刮中100萬元大獎。中獎者是名旅館業員工,他拿客人給的2000元左右小費,並用提供小費客人的房號選號,額外替自己多賺年終。

根據「立佳彩券行」描述,刮出百萬大獎的是一位年約30歲的旅館業員工,他平時在收到住宿客人給的小費時,都會購買彩券或捐贈出去做公益。

刮出大獎當天中午,中獎人收到新台幣2000元左右小費,決定要買彩券試試手氣,彩券行說,他用提供小費客人的住宿房號「7」,挑了一張2000元刮刮樂,結果刮中了100萬元。

彩券行店員回想,中獎人當下一臉不可置信,直呼太幸運了,表示這輩子沒中過這麼多的獎金,非常謝謝客人帶來好運氣。(編輯:趙蔚蘭)109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