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宇航空機上影片 獲泰利獎7座銀獎

2020/5/29 17: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9日電)頗受外界好評的星宇航空機上安全影片獲得國際大獎,星宇航空今天表示,這支影片獲得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泰利獎(Telly Awards)7項技術類獎項。

星宇航空機上影片名為「StarWonderers星探者」,透過擬真的3D動畫技術打造「星宇宇宙」,除有虛擬的星際航廈及星艦外,還創作了來自不同星球的星際旅人,讓旅客透過模擬飛機的「星探號」,熟悉機上各項安全事項。

星宇航空機上影片不只受到外界好評,更獲得國際大獎肯定。星宇航空表示,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稱的泰利獎(Telly Awards)近日正式公布第41屆獲獎名單,星宇航空「StarWonderers星探者」機上安全影片共報名參與7項技術類獎項,全數獲獎,包括動畫、美術指導、旅遊類影像、3D圖像/動畫、視覺特效、3D動畫、3D動畫應用,共獲7座銀獎。

星宇航空說,這支機上安全影片由大禧堂廣告、大於製作及夢想動畫共同打造,這次由夢想動畫提報,與全球各頂尖製作團隊共同角逐國際獎項,順利嶄獲100%獎項,也讓台灣的動畫影片製作水準再度閃耀國際。

星宇航空表示,「StarWonderers星探者」機上安全影片不單只是一支安全宣導影片,更希望能帶給旅客無限延伸的想像,很開心影片除了廣受好評之外,片中的各式角色各有擁護者。

星宇航空也透露,近期應粉絲要求,推出Gif動態貼圖,讓粉絲可以自由運用喜愛的角色情境於社群留言及貼文中,未來星探者還會出現在異業合作及航點推廣中。

泰利獎創立於1979年,為表揚優秀的電視節目、短片、廣告及各類型態影片的最高獎項,每年都會吸引上萬件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視作品報名角逐,包含HBO、CNN、NETFLIX、DC、Disney等知名英美頻道都會提供作品參與競賽。評審更是由200名以上影視、廣告專業人員共同擔當,是各國際影視公司、廣告相關產業爭相競逐的獎項之一。(編輯:管中維)109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