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泰飯店集團插旗桃園 7月29日試營運

2020/6/22 17: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2日電)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版圖再擴張,旗下和逸飯店桃園館今天宣布將在7月29日試營運,此飯店攜手日本橫濱八景島「Xpark水生公園」,以海洋為主題,客群鎖定國內外旅客。

雖然遇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但仍有不少飯店業者看好台灣觀光市場,像是大直英迪格酒店及台中逢甲智選酒店都在今年初正式開幕,凱撒集團連鎖經營的台東趣淘漫旅飯店6月開幕,也是凱撒飯店集團首度插旗台東。

長榮文苑酒店也選在今年正式開幕,高雄萬豪酒店日前則宣布將於2020年9月開幕,顯示仍有不少業者看好台灣觀光市場。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宣布,和逸飯店全新旗艦品牌COZZI Blu與日本八景島「Xpark水生公園」合作,將在7月29日正式對外試營運,7月1日開放預約訂房。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以海洋為主題,飯店設計規劃取材自法國科幻小說之父凡爾納所寫的「海底兩萬里」,室內以透白的水母造型燈、多樣海洋生物造型點綴公共空間,再於客房廊道上鋪設黃金地毯引導至房內。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全棟規劃218間、10種不同房型規劃的精緻客房,除了要滿足國內外旅客出遊住宿需求,也規劃容納高達400人的大型多功能宴會廳、2家餐廳及1間酒吧。(編輯:管中維)109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