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後防疫時期 華航3小時以上航程提供熱餐

2020/7/6 15:46(7/6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6日電)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緩和,華航6月中起,提供越洋長程航線熱食主餐,今天起,再針對3小以上航程,不分艙等,提供熱餐。

華航說,今天起,飛航時間單程超過3小時以上往返台北的航班提供「防疫熱餐」,同時視旅客需求適時提供簡單的飲品,例如啤酒或果汁;3小時以下的航班維持目前的「防疫餐盒」,中國大陸及香港航線回程航班全艙仍僅提供瓶裝水。

華航說,機上供餐方式遵循防疫概念,不分艙等皆採「單一餐盤、單一主菜、不鋪桌布、不提供菜酒單」,使用餐具(刀叉)均為拋棄式產品。

華航介紹「防疫熱餐」,為單一主菜且提供以雞肉料理為主,考量旅客不同的需求,預計將在8月於台北出發的商務艙額外增加「豬、牛、海鮮、素食」等,4款不同的主菜供商務艙旅客於網路預訂。

另華航提供「防疫熱餐」的航班,商務餐迎賓飲料提供單瓶裝「純天然冷壓蔬果汁」,取代現行玻璃杯濃縮還原果汁,落實防疫、守護旅客健康。

華航提醒,目前國際疫情尚未趨緩,旅客航行途中,避免以手碰觸眼、鼻、口;如有身體不適,應主動告知客艙組員並配合座位安排及衛生措施,並勿自行更換座位,建議使用洗手間後,立即以肥皂或洗手乳洗淨雙手。(編輯:陳清芳)109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