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君悅酒店完成簽約 確定持續屹立台北

2020/8/4 11: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4日電)台北君悅酒店今天宣布,凱悅酒店集團與千禧國敦酒店旗下的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將延長台北君悅酒店的委託管理合約,換言之,君悅品牌將繼續屹立台北。

凱悅酒店集團亞太區總裁于德勵(David Udell)表示,君悅的品牌精神是透過旗下酒店,在所屬社區提供多彩多姿、引人入勝的尊尚體驗,頌揚當地出類拔萃之處。

于德勵說,過去30年來,台北君悅酒店一直是名副其實的酒店業瑰寶,將於未來日子裡,繼續被視為舉行大型活動和婚宴盛會的理想場地,並憑著獲獎無數的餐廳食府而享譽國際,很高興能與豐隆攜手合作,熱切期待日後繼續將凱悅呈獻的各種精彩體驗帶給本地及國際賓客。

新加坡城市發展有限公司及千禧國敦酒店執行主席郭令明指出,很高興凱悅與豐隆能就延續台北君悅酒店的委託管理合約條款達成共識,過去30年,作為台北君悅酒店的擁有者,持續在人才和資產上作出投資,致力配合當地政府和社區的需要。

郭令明說,在受託管理酒店的凱悅通力合作下,台北君悅酒店現已成為城中地標之一,也深信酒店日後定必繼續發光發亮,為本地及國際賓客提供超卓服務。

台北君悅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的信義商圈,緊鄰聞名遐邇的台北101大樓,位於最國際化且最富裕的金融中心黃金地段,自1990年開業以來一直是台灣觀光飯店業的指標及潮流引領者。

君悅酒店擁有850間客房及套房,提供極致豪華舒適的住宿享受,並設有9間網羅世界級美饌佳餚的高級餐廳食府和酒吧。(編輯:張雅淨)109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