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利公告退貨9/9至10/8 每片口罩退款5元

2020/9/5 21:36(9/5 2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5日電)加利科技公司在廠房門口與官方網站貼公告表示,口罩退貨時間為9月9日至10月8日。公司現場購買的請帶發票與商品直接到公司退款,以實際片數每片5元退款。

加利科技被揭發以進口中國口罩混充實名制口罩,衛生檢調查察的過程,廠區一樓辦公室鐵門拉下,樓上的作業區更是拒絕外界進入。

加利科技案發後一度網站上不去,外界對退換貨事宜無從得悉,4日下午,加利科技透過新北市府衛生局傳達聲明,僅表達退換貨相關的通路與立場。

昨晚增加公告內容,補充退換貨時間與地點,公告內容為:與盤商、藥局購買的直接與盤商、藥局退換貨,加利後續會對盤商處理。

網路購買的請至原網路平台辦理退款,或聯繫八里工廠。公司現場購買的請帶發票與商品直接到公司退款(以實際片數每片5元退款)。

公告內容的退貨日期為,9月9日起至10月8日止,(10月1日至10月4日除外)公司退貨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12時,下午1時至5時,及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12時,消費者如對退貨方式有疑義,可於上班時間洽業者聯繫窗口02-2619-1377。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昨天持續被調查、搜索、複訊。遭檢方交保後,今天中午一度回到八里廠短暫停留,當時受訪表示會全權負責,今天開始接受退貨。

有少數消費者不清楚所公告的退貨日期,今天帶著一些盒裝口罩,前往偏遠的加利公司八里工廠要退貨,未能退貨。

工廠員工在辦公室外貼公告,退貨日期與時間與昨天透過衛生局的聲明一樣,相關內容也公告在加利公司的官方網站。

部分員工傍晚離開工廠時,媒體追問是否知情老闆進口中國製造口罩,員工表示不清楚;對記者詢問工時狀況,員工表示,「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辛苦」。(編輯:張銘坤)109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藥師機警揪中製口罩混實名制 總統感謝守護全民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