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遊艇狂潮活動19日登場 首推夜宿活動

2020/9/9 12:17(9/9 1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9日電)交通部航港局舉辦的遊艇狂潮系列活動將在19日登場,今年活動首次推出夜宿遊艇體驗,總共4梯次每梯限量40人,旅客不僅可以夜宿遊艇外,還可享用船上飲食跟設施。

為推廣遊艇休閒活動,交通部航港局19日到20日將在基隆八斗子漁港遊艇泊區,舉行遊艇狂潮系列活動,系列活動將包含「遊艇自駕體驗」、「遊艇夜宿體驗」、「一日船管家」、「遊艇登船搭乘體驗」、「北台灣最大船聚」,以及豐富的音樂演出、最青的海味市集、寓教於樂的海洋元素DIY體驗等。

其中今年首次登場的遊艇夜宿活動總共只有4梯次,分別在19日、20日、26日及27日,4梯次共40人,一人費用新台幣2000元,報名旅客可在當天晚上7時上船,享用船上飲食與設施,並在遊艇上住宿,隔天看完日出後下船。

航港局說,遊艇駕照發照數量每年約2000張,因此活動現場遊艇自駕體驗則是限量200人,每人500元,每人可駕駛10到15分鐘,提供給有遊艇駕照的民眾體驗;沒有駕照的民眾則是可參加每人200元的遊艇體驗搭乘活動,現場會安排基隆在地導覽人員,以漁人視角航行解說,環繞整個基隆潮境海灣。

另外,在20日活動現場也將舉行北台灣最大船聚,廣邀遊艇與帆船船主一同參與,當天包含海味市集展售,滿足船主各式海上休閒活動、浮潛、海釣等需求,還有壓軸的海上狂潮盛會,安排40艘遊艇船行陣列同時啟航,還有夜晚的船主之夜派對,提供船長之間的交流派對時光。(編輯:張芷瑄)109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