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希爾頓亞太首家Tapestry酒店 插旗台北

2020/11/27 16:33(11/27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7日電)希爾頓酒店集團旗下Tapestry精選酒店正式進軍亞洲,首家落腳台北捷運善導寺站,飯店設計理念以「膠卷盒」為出發點,要搶攻疫後的旅遊市場。

Tapestry精選酒店是希爾頓酒店集團第14個品牌,全球共有40家飯店,Tapestry精選酒店今年首度進軍亞洲,首家飯店落腳台灣,取名為台北時代寓所Hotel Resonance Taipei,預計12月2日開幕,是由太子建設子公司時代國際行旅股份有限公司與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發。

台北時代寓所今天舉辦媒體記者會,會中台北時代寓所總經理林桂玉表示,選在這時候開幕是按照原本的計畫,台北市剛好提出加碼旅遊補助方案,相信飯店可以成為台北市新的旅遊選擇。

她說,面對疫情,的確是很挑戰的市場,但相信結合國際品牌優勢,將會成為旅客首選。

林桂玉介紹飯店位於的地區在200年前是一片樟樹林,樟樹在台灣開發史上占有重要地位,除了液狀樟腦油和白色結晶的樟腦可以做為藥材、香料和殺蟲劑外,從樟腦熬煉出的腦沙(Celluloid)更是電影膠卷的主要材料之一,台灣也因為樟樹的再製品影響美國好萊塢電影工業。

林桂玉指出,也因為如此,飯店外觀及內部設計以膠卷盒出發,飯店各處也以電影為主軸,希望為旅客保留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間切片。

台北時代寓所共有175間客房,精選客房等6種不同房型,開幕期間房價每晚新台幣3360元起。

不畏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不少國際品牌仍選在今年在台開闢新的飯店市場,包含三井和苑花園酒店等。(編輯:管中維)109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