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國中會考不能陪考 各校設考生服務隊協助

2021/5/12 11:16(5/12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2日電)國內武漢肺炎進入社區感染,15、16日國中教育會考照常舉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視察考場表示,親友不能陪考,各個考場設有考生服務隊,協助解決考生需求,考場加強消毒。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15、16日舉行國中教育會考。台中市共有25個考場,2萬6000多名考生,盧秀燕今天到文華高中視察考前防疫準備,提供考生在安全環境下應試。

盧秀燕表示,防疫層級已經提升,為讓考生在人流疏散、空曠環境應考,再次提醒今年不能陪考,但各個考場設有考生服務隊,協助解決考生各種需求;量體溫、消毒、用餐時有隔板,落實防疫。

盧秀燕說,考生服務隊各校組成的成員不一樣,有些是學校志工、學生、教職同仁,根據可提供的人力資源編組,像是考生臨時忘了準備口罩,或是身體不適,都有考生服務隊協助解決各種緊急狀況。

盧秀燕指出,台中目前沒有個案,但仍會超前部署,做好防範未然的準備,各校加強清潔、消毒,每天中午以及考完試後都會消毒。(編輯:陳仁華)110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