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秋連假迎久違人潮 屏東勝利星村遊客回籠7成

2021/9/19 14:37(9/19 1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9日電)中秋連假各地景點湧現人潮,屏東市勝利星村也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享美食、逛市集,感受眷村歷史建築的悠閒生活。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週末回籠人潮約6、7成。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警戒鬆綁後,中秋連假引動民眾出遊興致,各地景點紛紛出現報復性旅遊,屏東市「勝利星村」在連假首日也出現人潮。

文化處恢復辦理「舊好勝市集」,活動號召了40多個「植感」品牌,各式各樣多肉植物、蕨類植物、塊根植物、觀葉植物等,吸引不少喜愛拈花惹草的植友們參觀、購買。

文化處表示,「勝利星村」每到週末遊客眾多,但疫情警戒期間,受到很大影響,撐過近4個月的疫情影響,園區各店家在安全防疫原則下,再度迎接顧客光臨。

文化處指出,這波連假迎來一波睽違已久的人潮,不論是餐飲、冰品、文創,店家們也欣見人潮回流,估計約比5月疫情前回籠6、7成人潮。

文化處表示,勝利星村目前50多個品牌進駐,近來陸續有裝修完成的店家也開始營運,新完成的藝術公車亭首度在連假亮相,供民眾拍照打卡,體驗慢活的創意能量。

文化處指出,為確保民眾安全,除了規定店家、市集攤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外,也加強宣導民眾進入店內務必佩戴口罩、量測體溫並用酒精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及配合相關防疫規定。(編輯:陳仁華)110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