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劍潭活動中心收輕症確診者 導遊協會急改上課地點

2022/1/17 16: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7日電)劍潭活動中心15日起改作加強版防疫旅館,收治輕症確診者,不過導遊協會今天仍持續在劍潭活動中心的教學大樓上課培訓。導遊協會指出,避免學員疑慮,已緊急找到新的上課地點。

導遊協會表示,培訓的學員約有97名,過去劍潭活動中心雖然是防疫旅館,但防疫旅館跟教學大樓是分開的不同大樓,學員跟居家檢疫者是不會碰到及看到的,但從15日起劍潭活動中心改為加強版防疫旅館,才讓學員有所疑慮。

導遊協會指出,由於14日公布後緊接週末無法處理,為了避免學員有疑慮,因此今天已經緊急調度地點,明天就會開始換地方上課。(編輯:陳仁華)111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