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率隊查核KTV 呼籲從業人員打滿2劑疫苗

2022/1/21 22:44(1/21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1日電)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帶隊前往西屯區KTV稽查是否落實防疫,她除呼籲從業人員儘速施打2劑疫苗,也提醒大家無論唱歌或運動務必戴好口罩。

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持續增加,為強化休閒娛樂場所防疫管理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宣布,包含舞廳、舞場等12大場所,除維持工作人員都應接種疫苗2劑且滿14天,才能提供服務外,今天起也規範民眾前往消費時,須配合出示完整接種疫苗2劑且滿14天紀錄才能進場。

盧秀燕晚上前往KTV稽查,了解業者是否落實實聯制、控管顧客全程戴口罩及每日定期消毒等防疫措施。

盧秀燕在場內抽查了幾間包廂後表示,這家KTV的客人都有配合實聯制,唱歌時也都戴著口罩,同時工作人員也都打了2劑疫苗,在疫情期間,謝謝市府團隊及相關團體的辛苦,每人付出一點點,可以讓城市安全及大家健康,這是值得的。

市府表示,中央修正視聽歌唱場所防疫管理措施指引,雖給予業者1個月的勸導期,業者仍不能輕忽,應儘速要求從業人員施打2劑疫苗,若後續查獲從業人員違規,將依相關規定裁處。(編輯:張銘坤)111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