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只北北基桃 全家中南部門市開賣亞培快篩

2022/5/18 21:24(5/18 2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智怡台北18日電)國內疫情嚴峻,快篩需求居高不下,政府協調超商、超市等8大通路販售快篩,範圍以北北基桃為主。全家今天表示,中南部店舖即日起、每天上午10時同步開賣政府提供的亞培快篩,方便急用民眾就近購買。

為滿足民眾龐大快篩試劑需求,政府協調快篩試劑廠商供貨至8大通路,販售亞培家用快篩試劑,每人限購1劑、180元,並會每天補貨。

8大通路包含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等4大超商,以及屈臣氏、康是美、全聯、美廉社等通路,販售範圍為疫情發展較快的北北基桃地區。

全家今天表示,除了北北基桃店舖外,中南部地區店舖即日起每天上午10時起,同步開賣政府提供的亞培抗原自我測試快篩(單入),每店每日舖貨100組,售價180元,每人每日限買一組,方便有急需的民眾就近購買。

另外,為方便消費者購買快篩試劑,全家表示,已將政府供應的亞培抗原自我測試快篩放入App防疫地圖,民眾可透過防疫地圖查詢數量, 防疫地圖每半小時更新一次,實際供貨數量仍以店舖現場銷售狀況為主。(編輯:趙蔚蘭)111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