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爺奶健走 總統夫人支持

2014/5/25 10: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5日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今天舉辦「爺奶Color Walking」,總統夫人周美青參與表達支持。

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主辦的首屆「2014爺奶Color Walking─千人萬歲逗陣行」上午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現場人數超過4000人,藝人郭靜和爸媽共襄盛舉,周美青因傷坐著輪椅參加。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董事長王乃弘說,健走活動是長者最喜愛運動項目,舉辦爺奶Color Walking健走活動是希望讓民眾注重銀髮組的體適能和心理健康,活動分為3公里散步組及5公里勇腳組。

他表示,爺奶Color Walking健走活動是由總統夫人周美青發想,希望讓各界關注高齡社會議題,更期盼透過活動提倡預防照顧觀念,因為運動不分年齡,平時多活動,身心皆健康。

因腳傷坐著輪椅的總統夫人周美青,活動開跑鳴槍前現身,面對媒體詢問,皆以謝謝回應,隨即在隨扈協助下進行健走,過程中,民眾問候聲不斷,周美青皆微笑應對,並完成3公里的健走。

總統夫人周美青健走結束後,回到終點區,並由王乃弘頒發刻有「2014爺奶Color Walking」的獎牌;為回應民眾熱情,周美青離開輪椅,在隨扈協助下,從輪椅起身,和民眾合影。103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