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媒體人征戰市議員 老將勝新秀

2014/11/29 22: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九合一選舉,媒體人轉戰政壇有亮眼表現,記者出身的王欣儀、陳彥伯成功連任台北市議員,何啟聖、楊世光則是落敗。

名嘴、主播、記者等「媒體人」,近年來越來越多轉戰政壇為選民服務,在媒體光環的加持下,為參選人增加不少知名度,今年九合一選舉,也有不少媒體人征戰6都。

曾擔任電視主播且有「漂亮寶貝」之稱的王欣儀,今年再度參選,再度連任獲選為台北市議員;曾任聯合晚報政治組記者、媒體新聞評論員的陳彥伯,也代表新黨再度連任新北市議員。曾任記者的戴錫欽,也再度連任台北市議員。

曾任電視台主播的何啟聖代表親民黨參選台北市議員,日前雖為展現追討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決心,還到忠烈祠「剃光頭」,可惜最終還是落馬。

曾任財經主持人的楊世光,這次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議員,最後未能以財經專業奪得更多票數而落敗;國民黨中山大同區候選人王麗珠接棒丈夫王浩參選,雖有「最佳軍師」幫忙,但最後依舊落選。

曾任報社記者、名嘴的黃敬平,首次參選就代表國民黨以高票拿下1席桃園市議員席次。

除了資深媒體人,曾任網路媒體批踢踢實業坊新聞部長高嘉瑜,今年再度參選,成功搶攻年輕市民選票,再度高票當選,連任台北市議員。103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