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向支持者喊話 有人高喊選黨主席

2015/10/17 17:29(10/17 1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17日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表示,不會因今天國民黨臨時全代會的無情風雨而離棄黨,支持者高喊選黨主席,她說,若這是目標,要同志留下與她一起結陣抗風。

中國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討論廢止洪秀柱的總統提名。黨代表人數1607人,出席981人已達法定人數,最後以812票舉手表決通過「廢柱」案後,她隨之步出會場向支持者喊話,支持者一路高喊加油。

她上台講話時先感謝大家一路相伴,這段時間不斷有朋友打電話傳簡訊給她加油,讓她非常感動,並講若不是有大家加油,這條道路上不知道憑個人能否挺住。

現場不少支持者聽到洪秀柱談話而落淚,大家也高喊「選主席」,她說若這是目標、若是另一條道路,就要留下,向美好明天邁進,她喊話要支持者不要激動不要哭泣,「既然我們有方向、有努力目標,讓我們眾志成城,與我展翅邁向未來一起高飛」。

洪秀柱說,過去曾說過希望帶領黨內同志,可惜今天臨全會這場無情風暴暫時阻止往前奮鬥計畫,但是沒有關係,有各位支持;也有許多好友說要退黨,也許黨讓大家失望,但她絕不會離棄黨,她呼喊曾對黨失望的朋友回來吧。

她要現場支持者不可以哭泣、不可灰心喪氣、也不需嘆息,現場需要的是再次奮起繼續努力 ,今天這個道路並不是終點而是起點,她願意為了國家繼續做領航大雁 。104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