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是否白綠合作 蔡總統:黨內會討論

2018/11/29 12:25(11/29 18: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9日電)民進黨是否會再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備受關注。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要不要合作、跟誰合作或怎麼合作,黨內會討論,做為黨員,她希望黨越來越好,在未來每個選戰都成功。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2018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典禮,並在立法院長蘇嘉全、立法委員王金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同下參觀展覽。開幕典禮時,蔡總統和柯文哲座位中間是王金平,蔡總統和王金平不時交談,不過和柯文哲、蘇嘉全互動不多。

蔡總統參觀完後接受媒體訪問,這是蔡總統在九合一選舉後第一次受訪。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失利,媒體關注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還會再合作。蔡總統表示,要不要合作、跟誰合作或怎麼合作,黨內部會有討論,她做為黨員,希望黨可以越來越好,在未來每個選戰都成功。

媒體追問民進黨是否有評估合作可能?蔡總統說,這由黨來處理。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將舉行董事會,農委會已表態,將處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外界預期董事會將撤換或要求吳音寧自動請辭。對此,蔡總統僅表示,尊重農委會和台北市府想法。

此外,立法院長蘇嘉全表態有意角逐民進黨主席,但遭批評是落跑院長,蔡總統說,黨員非常有智慧,民進黨有一定機制,就讓黨員進行討論、最後做決定,她現在只是一個黨員,希望在下任主席選舉中,可以順利選出下階段最需要的主席。(編輯:張良知)107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