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宏昌:韓國瑜立委任內花天酒地 交由法院認證

2019/8/13 18: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3日電)國民黨前立委陳宏昌今天以簡訊方式表示,已經收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方面寄出存證信函。韓國瑜在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是事實,「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我願意奉陪」。

陳宏昌今天下午以簡訊方式向媒體表達「韓市長荒唐史 就交由法院認證」的回應,他指出,面對「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的,可以當總統」的質疑,韓國瑜第一時間是承認的,如今因為擔心影響選情,才想製造寒蟬效應。

他表示,韓國瑜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早已不是新聞,在大學演講也以此「勵志」故事與學子互勉,難道是韓酒喝多了,講過的話都忘了,還是韓「花天酒地」的定義和普大眾的認知不同,抑或韓沒有抱女人,一切都是被動。

陳宏昌在簡詢中指出,如果韓國瑜市政、選舉兩頭忙,無暇回憶過去的自己,相信很多過去在立法院的好朋友應該都還記得。「如果韓市長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我願意奉陪」。

至於國民黨準備明天火速開除黨籍。他表示「有這麼急嗎」,黨中央為什麼不聽實話,一個超過40年黨齡的同志表達地方基層深切的憂慮,何錯之有,這對國民黨是加分還是減分,如果得到法院認證,韓國瑜選情不會如雪崩式下跌。

陳宏昌強調,「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國民黨是百年老店,應該負責任地推出品格、能力符合人民期待的候選人,尤其國家元首勢必面對最嚴格的檢驗。寧鳴而死、不默而生。一個淡出政壇老黨員善盡忠黨、愛黨的言論,就算難見容於黨,「但至少我對得起天地良心」。(編輯:方沛清)108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