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金平:與郭隨時可約 和柯沒什麼事就不必再約

2019/8/23 12:53(8/23 13: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23日電)郭柯王今天首度在公開場合同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3人只有相互問候,沒機會講到話,也沒談到合作。他說,如果黨主席吳敦義邀約見面,「那當然是可以」;王金平表示,自己不會報備參選。

王金平稍早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接著出席1111人力銀行頒獎典禮。他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我們(郭柯王)互相請安一下而已,那麼吵也講不了話嘛」,也沒機會談到3人下次一起見面的時間,「以後看看因緣怎麼樣再說,我一直強調一切還是隨著因緣走」。

媒體追問,3人是否有談到任何合作的可能,王金平表示:「目前還沒有。」

至於是否已和郭台銘約好下次見面時間,王金平說:「還沒有,我們要約隨時可以約。」

媒體再問王金平,與柯文哲是否也是隨時要約都可以約。王金平說:「應該是吧!但是目前也沒有什麼事,所以不必再約。」

被問到稍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出席1111人力銀行頒獎活動才剛離開,是否有意錯開彼此碰面。王金平說,「沒有啊」,這是主辦單位安排的時間。

媒體追問王金平會不會想要當面跟吳敦義講講話,王金平說,如果吳敦義有邀約,「那當然是可以」。

被問到會不會報備參選,王金平回應說:「誰說有這個報備參選?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怎麼一個人的選舉還另外有報備參選,這不是怪嗎?」(編輯:李信寬)108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郭柯王如何合作 柯文哲:讓2020有個選項叫希望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