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辣台妹雲林連線成立 力挺蔡總統

2019/10/22 18:06(10/22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22日電)「台灣要贏、雲林先贏」,雲林縣民進黨政治人物今天響應律師李建忠號召,舉行挺辣台妹雲林連線成立大會,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

去年曾任前雲林縣長李進勇選舉總幹事的李建忠,在挺辣台妹雲林連線成立大會上表示,自去年縣市長選舉以來,蔡總統民調雖然漸漸回溫,但深入民間基層後,發覺事實與民調有差距,雲林縣選情冷漠,且未聞競選機制積極整合,令人憂心。

李建忠指出,去年競選連任失利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民調一路領先,最後卻馬失前蹄,大意失荊州,雲林各界為了不重蹈覆轍,如履薄冰,必須團結一致不分派系,打贏這場選舉,蔡總統連任,才能確保台灣不淪為香港第二。

蔡英文競選總部決策委員洪耀南也出席成立大會,他表示,雲林縣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故鄉,韓國瑜會複製去年打贏高雄市長選戰的經驗主打同婚、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議題,並拉攏地方派系支持。

洪耀南評估,目前跟著韓國瑜跑的韓粉約有4萬多人,但選舉造勢是韓國瑜的優勢,所以民進黨選舉必須透過組織、系統對抗韓國瑜造勢。

辣台妹雲林連線由李建忠擔任會長,成員包含民進黨雲林縣議員廖萬、邱世文、李建昇、二崙鄉長鍾福助、前古坑鄉長黃意玲等人。(編輯:洪學廣/卞金峰)108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