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賴同台 蘇貞昌:相信大家期待看到這個畫面

2019/11/1 12: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1日電)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日將赴台南同台輔選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外界解讀為「蔡賴配」有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此表示,相信大家期待看到這樣的畫面。

蘇貞昌今天出席國發會「2019台灣地方創生展」開幕式,會前受訪時,媒體詢問,蔡總統與賴清德2日會一起參加立委參選人的造勢活動,外界解讀「蔡賴配」有譜,怎麼看這樣的情形。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經過激烈的黨內初選後,大家都很高興看到蔡賴合體,且明白唯有團結、才能勝選,民進黨應該一起爭取繼續為民服務的機會,「我們很高興聽到這樣的消息,大家一定也期待看到這樣的畫面」。

賴清德今天上午陪同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區、南港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掃市場拜票,賴清德受訪時表示,要視林俊憲競選團隊期程安排,但看來應該有機會與蔡總統共同為林俊憲加持。(編輯:黃國倫)108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