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民進黨一定要保護台灣顧主權

2019/11/15 18:08(11/15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5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在台南輔選時向支持者表示,台灣對民進黨而言是最重要的,民進黨一定要保護台灣、顧主權,讓經濟更好,大家更有錢。

蔡總統今天下午輔選尋求連任的台南市第6選區(仁德區、歸仁區、關廟區、龍崎區、東區29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一連走訪祭拜5間廟宇,祈求國家平安,選舉順利。

蔡總統稱許王定宇是民進黨的戰將,長期駐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政府重要的國防預算都要靠王定宇,而王定宇的溝通協調技巧也很好。

蔡總統同時指出,民進黨平時看法意見有不同的時候,但民進黨就是這樣,只要討論整合有共識,一定會團結,台灣對民進黨而言是最重要的,民進黨一定要保護台灣,讓台灣進步,讓下一代有希望。

蔡總統表示,民進黨要為台灣打贏這一仗,這才是負責任的政黨,民進黨團結是為台灣及子孫,顧主權,讓經濟更好,大家更有錢,照顧好長輩和小孩,這是政黨的責任,也是政府應該做的事。

蔡總統說,台灣這幾年來基礎已打好了,現在要全力建設及發展經濟,台商返台投資接近新台幣7000億元,台積電在南科要投資1兆元,連Google也要在台南投資200多億元。

蔡總統表示,如今台南發展的不錯,南科又擴大了,成為台灣技術含量最高、最先進的科學園區,歸仁區沙崙也有綠能科學城,下一個世代最重要的技術開發和生產都在台南。(編輯:謝雅竹)108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