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立委選舉 蘇震清完成登記鄭朝明領表

2019/11/18 14: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第10屆立委選舉今天起受理登記,屏東縣立委蘇震清在立委莊瑞雄陪同下完成登記後指出,他是報准參選。前立委鄭朝明領表後表示,莊瑞雄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應由他遞補參選。

第10屆立委選舉今天起受理登記,在民主進步黨屏東縣立委第2選區(萬丹鄉等22個鄉)初選敗北的鄭朝明於上午10時許前往屏東縣選委會領表。

鄭朝明向媒體指出,初選時雖然敗北,但莊瑞雄進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理應該由他遞補參選,他今天領表,就是希望黨中央好好處理;如果黨中央沒有處理,他不排除參選,連開放競選都不接受。

蘇震清於上午11時在許莊瑞雄陪同下完成屏東縣立委第2選區參選登記,蘇震清表示,他已向黨中央報准參選,黨中央不發政黨推薦書,他是以「無黨」身分辦理登記,他會為民進黨拚國會過半目標而努力,並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

針對鄭朝明的領表動作及主張,蘇震清、莊瑞雄分別向媒體指出,黨中央在屏東縣立委第2選區不會發出政黨推薦書。

蘇震清表示,有關民進黨屏東縣立委第2選區如何處理及安排,黨中央過幾天就會公布。

另外,國民黨屏東縣立委參選人周佳琪、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委參選人潘偉龍、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國會政黨聯盟立委參選人鄭文龍等人在上午完成立委參選登記。(編輯:戴光育)108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