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朱立倫:綠營總想抹紅抹黑

2019/11/21 16:04(11/21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1日電)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發文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與破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綠營想盡辦法抹紅抹黑,「若真不好,他們不是該放鞭炮嗎?」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朱立倫今天到苗栗縣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志榮、陳超明輔選時受訪表示,不管區域或不分區參選人,每個人都要全力為中華民國、為國民黨打拚。在這個過程當中,任何一人如果社會有質疑,就必須要充分地說明。

卓榮泰凌晨在臉書(Facebook)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跟破壞。朱立倫說,民主進步黨或綠營現在是想盡一切辦法要抹紅或是要見縫插針。

他反問,若國民黨提的人選不好的話,「他們不是應該高興、放鞭炮嗎?」呼籲不要用這種小人步,或是抹黑抹紅的方式,應該開大門走大路,

另外,前總統陳水扁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邀請簽署同意列不分區立委,朱立倫對此指出,能不能登記或最後有沒有登記,都等定案再說,他希望選戰能回歸主軸,大家要比的是對國家的願景、對台灣的未來及對地方的服務,台灣選舉一定要走回正途。

朱立倫上午陪同徐志榮到頭份市場掃街拜票,與攤商、買菜民眾熱情握手及打招呼。他表示,徐志榮真的是好立委,「但就是因為聲望太好,怕大家反而輕忽了」,拜託選民在最後關頭,每一票都要出來投票,全力支持。

朱立倫隨後轉往三義鄉勝興車站,與陳超明一起搭乘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朱立倫說,鐵道自行車是陳超明努力爭取經費建置,看到非假日還是滿滿的遊客,不只讓苗栗鄉親,更是讓全台、全世界的觀光客都能走進苗栗及走進三義。

朱立倫表示,徐志榮、陳超明都是典型在地服務相當認真的立委,這才是我們要努力、全力支持的人選,光打口水戰不是重點,而是具體能為地方做事。(編輯:戴光育)108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