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改革過程辛苦 打好地基盼望續任

2020/1/1 21:15(1/1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日電)總統蔡英文今晚表示,國會過半是執政成功的重要基礎,改革過程雖然辛苦,但已經打好地基,希望民眾繼續支持。她與選民相約無論如何一定要投票,並教導大家如何蓋章投票。

蔡總統今天晚上至新北市土城區,參加立委吳琪銘舉辦的護國保台演唱會,到場時獲得鄉親熱烈歡迎。她致詞時,數度詢問「蔡英文會不會當選」,台下熱烈回應「會喔,加油」。總統並且教導大家如何投票,尤其,政黨票沒有照片,要注意看到民進黨的號碼就投下去。

蔡總統並細數過去政績,強調地基已經打好,現在是經濟轉型最佳時機,朝著吸引人才、創造高科技、綠能、研發與製造中心的台灣前進,希望繼續連任。

蔡總統表示,國會過半是成功執政的基礎,國外媒體密切關注台灣,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最後關頭拉票、顧票與催票,大聲說出台灣的心聲給世界瞭解。

吳琪銘表示,選舉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這是一場替年輕人打造更美好國家的選舉,選區選情激烈,感謝蔡總統實現承諾,第4度來土城助選衝刺選情。

吳琪銘說,面臨國民黨及第三勢力挑戰,以往他實現政見,與蔡英文政府共同推動政策,相信民眾有感,也要拜託民眾繼續支持。(編輯:李錫璋)109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