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鷹機工長許鴻彬殉職 張麗善赴老家慰問

2020/1/3 17:12(1/3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雲林縣3日電)一架黑鷹直升機昨天在新北市烏來山區失事,機工長許鴻彬不幸罹難,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前往許鴻彬雲林土庫老家,慰問他的母親。

張麗善下午與民政處長張政國、雲林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林鼎育等人前往土庫,慰問黑鷹直升機事故罹難機工長許鴻彬的母親,請她節哀、保重。

雲林縣政府表示,許鴻彬的爸爸已離世,母親住在土庫的老家,縣府除表達關懷,並留連絡電話,會竭盡所能予以幫助。

雲林縣政府指出,許鴻彬設籍嘉義市,由嘉義市政府處理慰問金相關事宜。

嘉義市政府表示,許鴻彬一對子女就讀嘉義市的國小,市長黃敏惠已責成教育處長林立生表達慰問及關切之意,許鴻彬太太已北上處理後事,目前先不打擾家屬,後續學校也會同步啟動輔導機制。(編輯:唐聲揚)109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侯友宜:哀痛黑鷹罹難者 未說過總長生還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