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選前之夜北中南4場造勢 壓軸凱道會師

2020/1/9 14: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9日電)選戰倒數2天,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天表示,選前之夜1月10日高雄、台中、新北、台北舉辦4場大型造勢晚會,壓軸凱道晚會安排許多亮點,包括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設置「搖滾區」。

蔡辦發言人廖泰翔今天公布選前之夜凱道場亮點,其中包含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搖滾區」;向來重視社群經營的總統蔡英文團隊也將安排社群互動橋段,串連線上線下。

廖泰翔說,晚會高潮總統致詞時,將邀請多位滿20歲的首投族共同上台,在年輕朋友的陪同下發表演說,再催青年投票,象徵「2020年台灣要贏」的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勝選決心。

另外,這場晚會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首設「預約搖滾區」,先前優先開放給英眼部隊報名的600個位置已秒殺額滿。競選團隊並準備了15乘10公尺的特製大旗幟,會由英眼部隊負責展開,要在凱道上呈現最震撼的畫面。

蔡團隊將在凱道邀請所有現場與線上的支持者,透過小英官方Line@進行互動,讓所有線上與線下的辣台派們都能透過社群,團結串連在一起。

凱道選前之夜除了蔡總統、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進行直播外,也將與LINE、YouTube、17直播等跨平台直播串連。(編輯:張均懋)109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