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溥聰再批傅崐萁 強調不會害怕壓力

2020/2/21 21: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1日電)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黨籍案引發爭議,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天再度砲轟,質疑傅崐萁玩弄法律,他是前黨務人員,實在不忍看到把在花蓮橫行的方式帶到台北來。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引發黨內反彈,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日前表示,應尊重多數人的意見,只要把程序做好,歡迎朋友回來;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也力挺傅崐萁回到國民黨。

金溥聰近日接連批評此事,並呼籲應由新主席上任後再處理此案,為此負政治責任。

不過,立法院今天開議,傅崐萁已經加入國民黨團運作。

金溥聰今天到法院開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傅崐萁周圍的人近日對他們發動攻擊,希望造成壓力,但他是不會有壓力的。

他舉炒股案等為例批評,「你有看過這樣玩弄法律,夫妻兩人一個一號一個二號候選人同時一起掃街拜票,這麼多荒謬的事情發生。」

他說,傅崐萁在花蓮被稱作花蓮王,「這是稱讚嗎」,做為國民黨以前的黨務工作人員,實在不忍看到把在花蓮橫行的方式,帶到台北來。(編輯:林興盟)109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