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傅崐萁強調自己是正藍 對恢復黨籍一切隨緣

2020/2/24 11:32(2/24 1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4日電)無黨籍立委傅崐萁今天表示,對於所有的批評與指導,他予以尊重與接受,至於是否能恢復黨籍,他認為一切隨緣,但他也說,國民黨主席選舉距離人民太遙遠,此時重要的是防疫。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傅崐萁恢復黨籍案,隨即引發黨內外的討論,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更是出面直指傅崐萁未依程序回黨,暗指傅崐萁是病毒,利用國民黨虛弱時回黨,會帶給黨負面形象。

面對種種的批評與爭議,傅崐萁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從政將近20年,不只是正藍更是深藍,也沒有脫離過他的範疇,這是他從政的初衷,是一個男人的承諾,不斷地表達在這陣營中,他會來支持正藍,所以才選擇在這時候恢復黨籍;他也表示,此時此刻,國民黨失去政權,家徒四壁,他願意給予國民黨最大的協助力量,因為唯有集中在野的每一分力量,來監督執政執政黨,才能夠導正國家的方向。

面對外界部分人士的批評,傅崐萁則說,台灣是一個多元民主的社會,對他的批評或是指導,都是他邁向持續成長進步的養分,他都予以充分尊重,未來他會持續支持藍營,「過去成功不必在我,但未來能夠振衰起敝,能夠贏回政權,必然有我」。他強調,這20年來他不管怎樣的風吹雨打,他總是永遠的支持藍營,初衷不變,有多大的願,就有多大的力量,要成就多大的事,就有多大的魔考,他都會欣然接受。

對於是否能夠恢復國民黨籍,傅崐萁表示,這一切隨緣,他已經將個人理念與信仰表達的非常清楚,這是一個男人的承諾,他也做到了,至於一切的發展,「就讓子彈繼續飛吧」。

被問到國民黨主席選舉,傅崐萁說,現在重要的是讓全民防疫達到最大的效率,至於什麼樣的主席選舉,距離人民太遙遠,如何將人民關心的事盡快來處理,這才是貼近民意,其他的事,民眾都不會在意。

傅崐萁非常關心新冠肺炎所帶來的影響,他說,此時新冠肺炎在世界發出了警訊,這時應該要少一些政治,多為民眾防疫加把勁,這是從政的人必須關注的,如何協助民眾遠離社區感染,讓民眾早日脫離新冠肺炎的威脅,這是民眾共同的期待。

此外,由於傅崐萁昨天透過臉書放上一張自己住院的照片,現場媒體也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僅表示身體還是很不舒服,但未對病情多做說明。(編輯:蘇志宗)109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