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承翰父病逝 蘇貞昌遺憾促全力協助上訴

2020/6/5 1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5日電)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父親李增文昨天病逝。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到相當遺憾,即請內政部、警政署盡力照顧家屬,對上訴案件全力協助,在生活上也要給予家屬支持。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一審法官判鄭姓被告無罪,目前二審上訴中;他的父親李增文4日疑因胃出血送急診,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丁怡銘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蘇貞昌昨天聽聞李承翰父親逝世的消息,感到相當遺憾。即請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要盡力照顧家屬。除對於現在上訴案件要全力協助外,在生活上也要給予家屬支持,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丁怡銘指出,為了有效執行公權力,並讓警察執勤更能保護自身安全,行政院會已通過「警械使用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未來經立法院審議通過後,警察人員執勤時如因未攜帶警械、或未能有效使用警械時,於緊急情況下,得彈性靈活使用警械以外的各種物品,以符合各種情境的需求。(編輯:楊凱翔)109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李承翰母:先生抑鬱而終 對司法沒信心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