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罷韓團體持續車隊掃街 佛光山否認阻信徒投票

2020/6/5 11:54(6/5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5日電)罷韓投票倒數計時,罷韓公民團體今天繼續車隊掃街催票,呼籲民眾多一點承擔和勇氣,明天用選票一起決定高雄的未來;而被指控要求信徒不要投票的佛光山則回應「子虛烏有」。

罷韓公民團體掃街車隊今天從左營元帝廟集結出發,左營楠梓區立委劉世芳陪同車隊掃街,她表示,服務處接到很多選民請託指出,高雄最大的宗教團體佛光山受到反罷韓團體的影響要求信徒不出來投票。

劉世芳表示,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是國民的權利,當高雄市長沒有辦法把高雄市治理好的時候,高雄的選民應該勇敢站出來,呼籲大家一起走罷免的最後一哩路。

有關劉世芳的指控,佛光山回應,「子虛烏有,不知消息來源為何?」

罷免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呼籲所有的高雄人,多一點勇氣、多一點倔強、多一點努力,表現出高雄人平常的樣子及屬於高雄人應有的承擔,「明天一起決定高雄的未來、一起寫下一頁新的歷史」。

掃街車隊一路從元帝廟往左營大路、勝利路,沿路民眾熱情呼應,高舉「六六」手勢意指罷韓,也有人拉布條及繫黃絲帶回應,反應熱烈。(編輯:謝雅竹)109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罷免門檻近58萬票 罷韓投票須戴口罩帶身分證印章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