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我與蘇貞昌給予陳時中高評價

2020/6/16 16:02(6/16 2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6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防疫成績獲得台灣民眾很高的評價,她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給予高評價。

蔡總統今天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聯袂拜訪新北市九份老街,到達時先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自費醫材的議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自嘲「跌落神壇」,總統與蘇貞昌的看法。

總統表示,陳時中是非常投入與專業度非常高的防疫主將,防疫期間帶領防疫團隊處理疫情,獲得民眾很高的評價。

總統說,無論是專業度與陳時中投入的態度,台灣民眾對陳時中評價很高,她與蘇貞昌也對陳時中評價很高。至於防疫期間在討論口罩配給數量問題時,她尊重陳時中專業考量與技術上要克服的難題。

關於醫材自費價格爭議,蘇貞昌表示,好的政策也有要有好的溝通。外界有意見後,他與陳時中有好的溝通,目前有初步結論,行政院團隊非常團結努力,外界不必做文章。

蘇貞昌說,今天拚經濟,經濟部長有來,副院長陳其邁到高雄參加母校畢業典禮,現在副院長是陳其邁。至於高雄市長補選議題,蔡總統以民主進步黨黨主席身分說,預計明天處理提名問題,相關問題明天再說。(編輯:方沛清)109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