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薩將來訪 朱立倫:歡迎並盼讓台參與疫苗生產

2020/8/6 2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6日電)美國衛生部長艾薩即將訪台,時值疫情期間更受關注,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歡迎艾薩來訪,可以針對防疫交換意見,並盼美方能讓台灣參與疫苗生產過程並獲最新資訊。

朱立倫上午陪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走訪永安石斑魚養殖場並為石斑魚代言,於會後受訪有關艾薩將訪台一事做了上述回應。

艾薩(Alex Azar)即將在下星期訪台,朱立倫指出,目前台美關係相對穩定,他歡迎艾薩來訪;尤其現在是疫情嚴重的時候,彼此交換意見是好事,他也希望美方能將疫苗生產過程讓台灣參與,並讓台灣獲得最新資訊。

另從政治層面而言,當然歡迎台美關係更密切;這是繼當時美國兩位部長級官員之後,將來訪的衛生部長,都是台美關係好的發展,並盼用穩定的台美關係讓大家看到台灣的民主發展成果。

另外有關近日爆發貪瀆案件,朱立倫說,任何案件都要全力偵辦,並要查辦到底;民眾關心的不單是目前爆發的案件,還包括傳聞金控或媒體轉手,或有一些上市公司的問題等都希望查辦到底,不希望再有惡質的政治勢力介入,造成民主敗壞。(編輯:陳俊碩)109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美國衛生部長9日訪台 參訪口罩國家隊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