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大選網路聲量第3 朱立倫:好遙遠的事

2020/9/29 21:59(9/29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9日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與新北市議員洪佳君、陳儀君、蔡淑君烤肉慰勞「三君」,陳儀君笑稱朱立倫是「三軍統帥」。媒體詢及總統大選網路聲量第3時,朱立倫表示「好遙遠的事」。

朱立倫在中秋節前夕應景的和洪佳君等人烤肉,但烤是素食的蔬菜,還用素食香腸代替豬肉香腸表示,台灣豬沒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 呼籲大家多支持最健康的台灣豬,把有害健康的萊豬擋在門外。

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有某網路民調在2024年總統大選的網路聲量上,朱立倫排名第3的意見,朱立倫笑說,「好遙遠的事情喔」,現在全民應該比較關心是中秋節,還有國慶連假。

朱立倫說,聲量高很開心,但也要看聲量是正評或負評,現在跟「三君」站在一起,不但聲量高,一定也是正評。現場有人笑說朱立倫成了「三君」統帥,陳儀君笑說,朱立倫是「三軍統帥」。朱立倫連忙說,他是來幫「三君」烤肉,同時,也感謝三軍保家衛國的辛勞,祝三軍中秋節快樂。

朱立倫受訪時也說明近況稱,現在回到台灣大學教書,在校園時就單純跟學子在一起,最近也接到很多演講,希望多把自己的專業知識跟年輕一代交流。(編輯:李錫璋)109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