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院內丟豬內臟 BBC:台灣國會全武行惡名昭彰

2020/11/28 11:21(2021/8/31 12: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立法院朝野昨天為萊豬議題衝突,國民黨立委在議場丟擲豬內臟的畫面和消息登上數家外媒。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提到,台灣立法院爆發衝突並不罕見,某種程度上已「惡名昭彰」。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黨團予以杯葛,丟擲豬皮與內臟,朝野互相推擠。

BBC一篇題為「台灣立委因美豬進口議題爭吵,豬內臟亂飛」的報導,說明糾紛起因在野黨不滿政府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並指「在台灣的議會,爆發衝突並不罕見」。

BBC還表示:「某種程度上,台灣的國會議場混戰已惡名昭彰。」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以「台灣議會因肉品進口爆發爭鬥,豬內臟亂飛」為標題報導,也提到「在台灣的立法院,肢體衝突和抗議並不稀奇」。

美國媒體「野獸日報」(Daily Beast)的標題是「台灣立委在議場內的豬內臟堆中傻傻互毆」;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的標題是「台灣立委在議場內丟豬內臟抗議美豬進口」。(譯者:曾依璇/核稿:陳亦偉)109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