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啟臣批中常會討論罷捷案 綠回擊:假防疫真鬥爭

2021/1/21 18: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王承中台北21日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此時應關注防疫,由蔡總統主持的民進黨中常會竟然討論「罷捷案」,令人遺憾。民進黨對此表示,國民黨「假防疫、真鬥爭」,請回頭是岸,不要拿防疫當政治操作。

民進黨中常會昨天討論到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黨主席蔡英文認同不應冷處理,要有套作戰模式。江啟臣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令人遺憾跟失望,一個執政黨的中常會,由蔡總統主持,在此時此刻,應該關注防疫,怎麼會討論罷捷案,國人應該會覺得難過。

江啟臣指出,民進黨日前稱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是政黨介入的結果,現在又率先表態要守下黃捷這一局,而且黃捷非民進黨員,搞不清楚民進黨的標準在哪。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晚間指出,昨天中常會,蔡英文與出席的中常委都就防疫進行深入廣泛的意見交換,了解各地民意,也做出決議,提醒國人謹慎應對疫情,黨公職跑攤時要避免逐桌敬酒。相關內容見諸媒體,社會自有公評。

顏若芳指出,國民黨根本是「假防疫、真鬥爭」,近期以來,持續以罷免跟公投為名,在人潮眾多的地點擺攤聚眾,甚至到場黨公職人員更有明顯沒戴口罩或不斷與民眾握手,明顯無視於防疫措施,難道不是「雙標」。國民黨頻頻當防疫破口隊,無視全民辛苦團結的防疫,一直拿防疫做政治操作。

顏若芳呼籲,疫情當前,防疫不分藍綠、黨派,在此艱難時刻需要全民團結一致,共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齊心守住疫情防線。請國民黨回頭是岸,不要一再拿防疫當政治操作,把政黨利益凌駕國家防疫,這樣的政治操作,不會獲得人民的支持。(編輯:謝佳珍)110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